高分子科学系举行五届四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2月21日,高分子科学系在江湾校区化学高分子楼B2085会议室成功召开五届四次教代会,系内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听取了党政班子领导的2022年度工作述职报告等,会议由高分子科学系党委书记刘顺厚主持。

 

图1 高分子科学系召开五届四次教代会


会议伊始,刘顺厚书记对2022年度系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从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奋力投身 “双一流”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院系思想文化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展示了2022年系党委的各项工作成效。并对高分子科学系建系30周年及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成立10周年的庆祝等大型活动对2023年的工作做出了规划与设想。

 

 图2 刘顺厚老师做报告                                                  图3 彭慧胜老师做报告


系主任彭慧胜对2022年度全系的工作做了较为全面的报告,并对2023年高分子科学系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彭慧胜老师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改革、科研成果、平台建设、院系管理等几方面展示了2022年度高分子教学、科研等各个板块所取得的成果,如在到款科研经费方面,我系又创了历史新高,并指出了未来教学科研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所面临的挑战,同时也简要报告了全系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随后,系各块分管领导冯嘉春、杨武利、丛培红、王芳就其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就分管工作做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与会全体教职工对六位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系工会主席周广荣汇报了2022年度工会相关工作,同时也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对全体教职工为院系发展作出的贡献和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新一年的美好祝愿。会议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23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以优异成绩献礼高分子科学系建系30周年及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成立10周年。


供稿:周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