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科学系召开管理服务和实验技术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1月13日中午,高分子科学系召开管理服务和实验技术人员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系党政管理、行政服务和实验技术等条线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刘顺厚老师主持。

首先,副系主任丛培红、系党委副书记王芳、教工二、三支部书记、各办公室主任等就2022年全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3年各自条线工作的重点进行了汇报。大家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经受了各种前所未有的困难,在巨大的挑战面前,系管理服务和实验技术团队能够直面挑战,迎难而上,克服了种种困难,大家互相协助,确保了系教学和科研等中心工作的有序进行。

最后,刘顺厚作总结发言。刘顺厚代表系党委与行政对各位管理服务和实验技术人员全年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2023年已经开始,今年我们系将迎来建系30周年和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建立10周年,工作任务和工作压力依然非常重大。为此,刘顺厚强调大家做到三个“提升”,一是要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将日常服务转变为优质服务、将被动服务转变为主动服务、将浅层服务转变为深层服务、将传统服务转变为创新服务、将单一服务转变为多元服务。二是要提升聚合力,一切行动听指挥,落实执行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朝着实现全系中心工作目标,同向聚合发力。三是要提升激情,工作中要体现出干事业的激情,不能用传统思维和固化思维想问题、看问题和解决问题,要具有创新意识,有新方法、新措施。

接下来,高分子科学系管理服务和实验室技术团队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优良的作风为高分子科学系的发展贡献力量,以最优质的服务迎接系庆30周年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立10周年。


  

供稿:系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