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科学系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召开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0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复旦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细则》等有关要求,为深化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深入推进院系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工作,高分子科学系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系中心)9月29日下午召开建设研讨会,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刘顺厚主持,系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顺厚指出,系中心在全校二级院系竞争中成为首批10个中心之一,这是对我系极大的鼓励。他对系中心获批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解读了《复旦大学院系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建设方案》,包括系中心的定位和组织架构、队伍建设、运行机制、建设目标和工作任务等,并对标2021年底学校下发的《复旦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细则》及其附件《复旦大学二级单位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清单及考核指标体系》,对中心建设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围绕系中心的具体职能以及课程思政标杆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进一步明晰建设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

  

供稿:陈佳欢